焦糖玛奇朵

随便逛逛吧👀💦

马笑笑の日记

#现实背景

#超短的小短打 弥补一下这篇祺我Ⅰ很会爱与不会爱 的be结局 但不是这篇的番外!!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01

    怎么回事嘛。


    爸爸怎么在沙发上睡啊,又惹妈妈生气了迈?


    不对啊,明明昨天他俩一起把我从幼儿园接回来的时候还很和平。


02

    “笑笑,你想被好多好多咔嚓咔嚓的东西追着跑吗?”


    拜托了妈妈,虽然我才幼儿园大班,但我知道那个咔嚓咔嚓的叫摄像大机啊喂。


    “笑笑,你想跟丁鑫哥哥玩吗?”  


    嗯?


    “想!丁鑫哥哥可好看了!!” 


    糟了,怎么一不小心跟爸爸说出真心话了。



03

    我是不是说错话了,怎么爸爸的脸这么黑。


    妈妈又是怎么回事?怎么笑得跟壁虎叔叔似的?


    “那笑笑想不想和张肝弟弟玩啊?”


    爸爸又来展示他跟叔叔们学的变脸了,明明刚刚还要吃了我似的。


    “不要。”


    张肝和无敌叔叔一样,力气真的好大好大,感觉他能一拳打死我。


04

    “啧啧啧,马嘉祺你看,笑笑不愿意吧。”


    妈妈摇了摇头跟爸爸说。


    所以你们到底能不能跟我说说是什么事啊?


    “笑笑,跟妈妈单独在家和跟爸爸出去玩一个月,选哪个?”


    还有这好事?


    “那当然是跟爸爸出去玩啦!”


05

    “呜呜呜呜马嘉祺…你俩都不爱我呜呜呜呜…”


    什么意思嘛?妈妈怎么哭了哇?


    “好啦好啦老婆,别哭了,大不了节目不去了。”


    爸爸抱住了妈妈,还亲了一下她的脸。


    不过阿程叔叔告诉我,这种时候要捂眼睛。


    所以暂时将我眼睛闭了起来。


    “嘿嘿!马嘉祺你终于同意啦!”


    嗯?刚刚不是哭了嘛?


    不对呀,妈妈的眼睛为什么一点都不红呀?


06

    “可是我想和爸爸出去玩…”


    妈妈不哭了,是不是就可以继续一下刚才的话题了?


    “老婆,还没结束呢。”


    怎么回事嘛?爸爸笑得真的好开心哦。可是他为什么不冲我笑😠


    爸爸揉妈妈的头,那是不是又要亲亲了?那我赶紧捂上眼睛吧。


    “那万一笑笑上了节目,人家不喜欢她怎么办?”


    喂,不是在说我的事吗,你俩倒是看看我呀!!



07

    “不会的啦,放心老婆。”


    “那你不许太惯着她啊!”


    “知道啦,零食玩具不会多买,过分要求不会同意,犯了错误一定管教。”


    那可不行!


    明明爸爸上回还跟我讲,笑笑想吃什么爸爸都给买。


    爸爸就是大骗子!!


08

    “丁鑫哥哥!!”


    他真的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正好两个眼睛,鼻子正好在眼睛下面,嘴正好在鼻子下面,正好有两个耳朵…


    “丁鑫哥哥就是最好看的人!!”


    “嗯?”


    “不是,马嘉祺是最好看的人!!”


    “嗯。”


    幼稚鬼爸爸。


09

    丁鑫哥哥和阿程叔叔都张开双手想抱我诶。


    sorry啦阿程叔叔。


    “兄弟抱一下。”


    阿程叔叔怎么咬牙切齿的和爸爸拥抱呀?


    爸爸怎么感觉被捶了一样?


    “你小子别老招惹人家笑笑听见没!”


10

    糟糕。


    是心动的感觉。


    刚刚阿程叔叔按了一把丁鑫哥哥的脑壳来着。


    所以他差点亲上我!


    偶哈哈哈哈哈!!


11

    爸爸和丁鑫哥哥有仇迈?


    怎么玩什么游戏都第一个抓他啊!


    “爸爸,你不要再抓他啦!”


    爸爸的爪子马上就要伸到丁鑫哥哥身上啦!


    “笑笑,咱俩一队的。”


    “那你去抓阿程叔叔嘛。”


    “对呀,你去抓我爸爸嘛!”


12

    告诉你个秘密!


    你知道为什么爸爸不敢抓阿程叔叔嘛?


    因为


    因为


    因为他怕阿程叔叔!!


    真的,我见过好多好多次了,只要阿程叔叔收起笑脸,爸爸连动都不敢动!


    胆小鬼爸爸!


13

    “错了错了错了,丁哥我错了错了错了…”


    行不行啊爸爸!


    怎么能这么快就承认错误!


    “啊呦!张肝我错了错了错了,我不抓你还不行吗!”


    真是的,张肝怎么力气这么大!



14

    “淼淼!”


    严淼淼和刘光头也来了!!


    诶?


    他们怎么牵着手啊。


    这要是爸爸看见我牵丁鑫哥哥,还不得杀//了他。


     果然啊,严叔叔好费劲地在拉开他们。


    但是耀文叔叔怎么这么骄傲?


15

    好可惜呀,贺叔叔和贺樱怎么没来!


    还想看新宝宝的舞蹈表演呢!


    对不起贺叔叔!下次不会错了!


    是新岛岛不是新宝宝!对不起!


    壁虎叔叔呢?小壁虎呢?


    “笑笑,他们明天才来。”


    爸爸跟我解释。


16

    “爸爸,给我买这个嘛!”


    是小猪佩奇巧克力!


    “马哥,我也想买!”


    嗯?耀文叔叔不许跟我抢吃的!


    “好好好,小朋友都要吃巧克力。”


    爸爸给了我和耀文叔叔一人一盒。


    “马笑笑!还想长蛀牙吗!警告泥!别吃了!”


    嗯?哪来的叫声?怎么声音那么像妈妈?


    不对呀,壁虎叔叔没来呀,谁说的警告泥?



End.

评论(10)

热度(3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